⁶¹

恐怖屋规则怪谈

       亲爱的各位游客,欢迎来到九江市西郊新世纪乐园恐怖屋。在这里,您将体会到我们最诚挚的服务,希望您可以观光愉快。不过,为了您的安全,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否则后果自负!


1、恐怖屋安全措施保障绝对没有问题,恐怖屋里放置的人偶没有自主活动的可能性。

2、不要伤害人偶,特别是当您发现人偶总是跟在您身后的时候。

3、恐怖屋并不会在进入时收走您的手机。如果您发现自己处于迷路状态,和队友走散,可以通过手机与其取得联络。

4、恐怖屋的走廊不会突然发生变化,如果您发现走廊上突然多出一个房间,请不要进去,并告知恐怖屋老板陈歌。

5、荔湾镇旅馆是安全的。如果您遇到任何您无法解决的危险事件,请立即前往荔湾镇旅馆。

6、恐怖屋开放时间为早8:00到晚6:00,非营业时间不得进入恐怖屋,即使你看到里面有很多员工。

7、如果您发现恐怖屋晚开放或者早关闭,甚至恐怖屋老板被警察带走,请放心,这是正常现象。

8、恐怖屋一般不会在游客参观时播放BGM,如果您听到了诡异的音乐,那只是您的错觉,不必理会。

9、世界上没有鬼。若您在恐怖屋参观过程中发现无头女鬼,蜘蛛男孩等,那只是鬼屋员工扮演的,请放心参观。

10、恐怖屋是整个九江最恐怖的鬼屋。如果有游客对此表示怀疑,请不要反驳他,并请极力夸赞他,比如说“杠哥真男人”。

11、请不要对恐怖屋的员工做出戏弄,甚至羞辱的行为。否则,恐怖屋不对您的安全负责。

12、请不要随便给恐怖屋老板介绍女(男)朋友。否则,后果自负。

13、恐怖屋游客团队偶尔会是现场拼凑起来的,请不要怀疑您的队友,相信他们并尽量与他们走在一起。

14、恐怖屋配备专业的医疗团队,每一位医生都是老板诚挚邀请来恐怖屋坐镇的,不会与您认识。如果您觉得医生们很眼熟或认为自己认出了他们的身份,那是您的错觉。

15、如果您在参观恐怖屋时发现暗门,暗道,那么恭喜您,您成功找到了出口,不要犹豫的走进去吧。

16、世界上不会有鬼。世界上不会有鬼。世界上不会有鬼。



只要遵守以上规则,您将会有一个愉快的鬼屋参观过程。遵守规则,注意安全,希望您玩得开心!(ps:通关最新场景还有十万奖金可以拿哦)


评论(7)

热度(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