⁶¹

【黑遍全联盟】荣耀好嗓门

再次是欢脱向的群里梗,有剧版元素,论如何让索克萨尔叫响整个联盟 

 

   欢迎收看由正宗好含片银嗓子代言的《荣耀好嗓门》,嗓子干嗓子痛,用正宗含片银嗓子,我是主持人魏琛,在本节目里各位参赛者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首先,让我们把目光投向本节目的评委,他们是——蓝雨队长,喻文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场欢呼声) 

    ——微草队长,王杰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爸爸我们爱你——) 

    ——轮回翻译副队,江波涛! 

   (啊啊啊啊队长来了没队长来了没——) 

    ——以及,兴欣队长,叶修!!

   (嘘——)(等等,谁把霸图的放进来了?!) 

    介绍完评委,话不多说,让我们请出今天的第一位选手——来自溪山城的,索克萨尔!来,说说你的参赛宣言吧! 

    “我会叫响整个联盟!” 

    好,真是个有志气的选手!!请开始你的表演!!! 

    索克萨尔:“啊!啊!啊——————~~~” 

    此时我们可以看到喻文州导师拍下了按钮!他转身了!!这是今天第一个为索克萨尔转身的导师!!!Okay!!!江波涛导师也转过了身!!看来索克萨尔叫的非常好了啊! 

    喻文州:“我觉得这位选手叫的非常好,叫出了我心里的声音,让我有了很强的共鸣。” 

    索克萨尔:“谢谢!谢谢导师!!” 

    王杰希:“我觉得不行,你到这里来是来做什么的,叫的不连贯,肺活量那么小,像你这样的最好退出这个舞台!” 

    叶修:“话不能这么说嘛,文州当年不是也这样,这样的对肺部伤害小,说不定能站在舞台上更久” 

    江波涛:“索克萨尔是吧?我想听听你的梦想” 

    索克萨尔:“好的,谢谢各位导师对我的评价,听到赞扬我会很高兴,王队的批评我也会虚心接受。虽然我身患重病(哮喘),但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每当我哮喘时,我都在心里默默地许愿,我的mas告诉我说,我们战队很穷,你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才有钱换银武!我真的很希望把我的死亡之手换成灭神的诅咒,我不能忘记我的梦想,我的目标是叫响整个联盟!” 

    停了这些话,评委们热泪盈眶,观众席中已经有人起立示意,甚至还有人偷偷流下了眼泪…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太感动了!” 

    “好的,”,主持人魏琛擦了擦眼泪,“一共有两位导师为你转了身,请问你要去哪个战队?” 

    “我要去蓝雨战队”索克萨尔鞠了一躬,如是说道。索克萨尔很激动!啊!他激动地流下了泪水!喻文州站起来了!他们拥抱了!多么感人的一幕!!!让我们恭喜喻文州导师收获一员大将! 

     ———内部采访——— 

    记者蓝河:请问王队长对索克萨尔选手有什么印象? 

    王杰希:我觉得这个选手的实力没有那么强,他不能进入下一轮的比拼。所以我拒绝给他转身,我觉得他还需要练习。 

 ——————————————— 

    好的让我们把目光移回到舞台上,下一位选手是与索克萨尔同出一个城市的夜雨声烦!这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上应该会取得较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夜雨声烦站在台上默默落泪:“其实,我和索克哥哥来自同一个家庭,我也有哮喘,但是我仍然不离不弃,我也想叫响整个联盟......”观众听着他的喃喃自语,不禁落泪… 

     索克萨尔在第二现场向他连线 

    “夜雨弟弟,你会做的比我好,加油!” 

    “我会的,哥哥!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啊!多么美好的兄弟情!!!但此时,王杰希导师却依然面不改色

     王杰希:“这里不是让你来讲故事的!你们要用自己的嗓音来打动评委而不是这些煽情的故事! ”

     夜雨声烦见状,邪魅一笑 

    “是吗,那只好让你听听我的叫喊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是垃圾谁是垃圾我如果是垃圾你们岂不是连垃圾都不如连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垃圾完全没有价值的废弃物让我来数一数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4坨垃圾跑的很整齐嘛排队求回收吗但是你忘记你们是不可回收的吗老实找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fufyhvfyvffyhjkiibvimm——————” 

     主持人魏琛:“好的,真是一位气脉悠长的选手啊!诶这次只有喻文州一位导师转身,可以问下为什么吗?” 

     喻文州:“这位选手的风格是我所熟悉的,会更好指导吧。并且他让我想起了我在训练营时的好兄弟黄少天。对,我们现在是一个组合。我觉得我能在他们身上看到另一个我们。” 

     主持人魏琛:“好的,谢谢喻文州导师的解释。让我们期待下一位选手,来自京都大药房的——王不留行!!!”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炫酷电子音乐) 

     王不留行:“各位评委老师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不治痛经” 

     主持人魏琛:“好的王不留行选手,舞台交给你,请开始你的表演” 

     王不留行:“好的主持人 

     “啊—————————” 

     (“叫的很普通啊,虽然能看出基本功很扎实,但是没有什么特色。”几位主持人想) 

     此时,王不留行突然转了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一巴掌按下了按钮!他转身了!!能让最严厉的王杰希导师如此推崇,不愧是王不留行!!! 

     刚刚我们连线了第二现场的主持人花繁似锦,请问王不留行选手的家属对此是什么态度? 

     花繁似锦:“是的!他们非常激动,导师转身的瞬间,飞刀剑和叶下红差点拔掉自己的叶子,木恩也激动的说不出话” 

     好的,谢谢花繁似锦。让我们把镜头移回来,看看评委导师们是怎么看的。 

     王杰希:“很好!不仅基本功扎实,而且,这就是我等了好久的魔术师喊法!!王不留行!I need you!” 

     叶修:“啊…这种唱法的,好一点叫出其不意,难听点就叫乱七八糟。虽然我也不排斥,但是我的队伍里已经有一个这样的了,我不可能同时教两个这个风格的” 

     好的,谢谢两位导师,让我们请出下一位选手! 

     …………………… 

     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每一位导师麾下都出了不少实力选手。而最终谁能获得那个最高的荣誉,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2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