⁶¹

【黑遍全联盟】荣耀职业选手偷瓜事件

原梗是群里的聊天,一梦偷东西真的好容易挨揍=͟͟͞͞(꒪ᗜ꒪ ‧̣̥̇)

私设荣耀可以和npc打架刷好感

 

鬼刻:

问一句,这次大更新的新地图有人看了吗???

一寸灰:

嗯…队长带我们去踩了点…怎么了吗前辈?

鬼刻:

新地图npc怎么老喜欢砍我,我都被他砍死好几次了

鬼刻:

欺负我级别低吗!!

鬼刻:

【图片】有人认识吗

风城烟雨:

不认识…不过看他穿的花花绿绿的,说不定老叶认识?

风城烟雨:

毕竟共同审美的人总会走得比较近

君莫笑:

谁圈我?

君莫笑:

云秀你这就误会我了,我不刷npc好感

君莫笑:

有这时间我去抢个boss不好吗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是不是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了我就觉得对面那个机械师很像你依诺依诺是吧我记住了下次别让我看见!!!!

君莫笑:

得,又要换小号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夜雨声烦 被 鬼刻 禁言两小时

鬼刻:

等等,我们不是在讨论我被npc杀了好几次这个问题吗

风城烟雨:

我前几天踩图时撞到一个大妈,也被砍死了

风城烟雨:

她明显就是碰瓷!

鬼刻:

揉揉楚队,等咱们等级上去了就教教他们什么叫职业选手

君莫笑:

这像极了我上次带boss从房顶跳下来撞到扫地僧被打死

君莫笑:

果然级别高了散人不好用了

迎风布阵:

…老夫看见路边有个小女孩晒药材,看见可以捡就捡了一点

迎风布阵:

然后就被人打死了

风城烟雨:

对对对!我是被卖西瓜的大爷打死的!

君莫笑: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西瓜

迎风布阵:

老夫不是被小女孩打死的,区区一个小丫头哪里打得过老夫

迎风布阵:

我废了半天劲,把小女孩磨死

迎风布阵:

居然有人趁老夫残血爆了老夫一紫装

风城烟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被人爆了你是该退役了

迎风布阵:

屁!@流云 蓝雨的小屁孩越来越不懂得敬老了

迎风布阵:

蓝溪阁谁建的还记得不!!!

索克萨尔:

魏队教训的是,我回去说他^_^

迎风布阵:

………………………

君莫笑:

实不相瞒我还偷了鱼,还偷过书

迎风布阵:

这让老夫想起了当初一堆职业选手陪你给义斩练级的事

一寸灰:

嗯?前辈这有什么联系吗

迎风布阵:

明天荣耀日报的头条说不定就是《惊!多名职业选手上街偷瓜/鱼/药材被打》

君莫笑:

老魏你这不专业

君莫笑:

应该是《震惊!荣耀职业选手竟然在大街上干出这种事》

风城烟雨:

震惊!兴欣战队选手魏琛竟然在大街上对小女孩干出这种事!

迎风布阵:

……………

迎风布阵:

震惊!烟雨队长楚云秀竟然当街对一瓜农干出这种事

鬼刻: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迎风布阵:

瓜农:我命苦啊,好不容易种出的西瓜,她过来就给我拿了

迎风布阵:

我一看这哪行啊,我就打她

迎风布阵:

结果她打不过我,就到他们那啥选手群挂我

一寸灰:

噗哈哈哈哈前辈对不起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繁似锦:

好的,这真的是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抹泪)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另外一位当事人——

花繁似锦:

楚队—— 楚队在吗?

君莫笑:

?都是人才

风城烟雨:

…………………

花繁似锦:

楚队我们会对您进行打骂

花繁似锦 撤回了一条消息

花繁似锦:

楚队我们会对您进行打码

花繁似锦:

咳咳,一位不知名的瓜农先生控诉您偷了他的瓜还在群里挂他,请问是否确有其事?

风城烟雨:

【莫挨老子,滚】.jpg

评论(1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